上台北後一年在板橋新埔站進進出出這麼多趟,

這次小聚會終於選定了離我超近的彩虹咖啡~~~

店家坐落在板橋新埔站一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,

店內裝潢是由老闆跟老闆娘一手親自打造的,

整個咖啡廳充滿了一種手創的感覺,

悠閒的空間,再加上無線網路的提供,

還蠻多人帶著筆電、書來此處窩著的。

   

  

久聞他們家的咖啡拉花,但當天天氣熱到不行,

在猶豫不定時,老闆說冰咖啡也可以做雕花喔!!!

我點的這杯是幸福拿鐵,另外一杯是榛果拿鐵,

一改我往常不喜歡喝奶一堆咖啡的習慣,點了店家推薦,

雖然對於品咖啡沒什麼研究,但濃濃奶味卻讓我不停地回味。

當天我跟另一個人都已經吃飽了,

也就無緣享用太多的餐點,否則看到隔壁桌的牛肉麵、三明治,

心裡就蠢蠢欲動!!!

在內心無限糾葛之下,點了冰淇淋鬆餅,

  

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!!!

但鬆餅的價位讓我感覺不太親民,150元,比米朗琪還貴。

 

 

相較之下咖啡的價格在100元上下,

選個優閒午後,坐在彩虹咖啡靜靜的啜飲著幸福拿鐵,

看看書、寫寫文章、打打報告,想必是在繁雜的城市內偶爾偷閒的好地方吧!!!

 

 

對了這家店的店長是一隻長毛黃金獵犬-亞畢,

在點餐點到一半,牠露面一下下可是跟我一同去的怕狗狗,

所以很快就被帶回去裡面了,沒有拍到他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店家資訊

店名:彩虹咖啡 Rainbow Cafe

店家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ainbow-caffe/profile

店家電話:02-22581339

店家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421巷11弄1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此次消費金額:350元/2人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章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